国内首个300MW等级机组SNCR烟气脱硝装置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6月5日9:00,东方电气首个SNCR脱硝项目——广东粤华发电有限公司2×300MW机组SNCR脱硝EPC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国内首个300MW等级机组SNCR烟气脱硝装置投运成功,也标志着东方电气在环保领域再次取得新成果,为东方电气进一步开拓环保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工程为广东省迎亚运重点建设项目,东方电气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组织、科学管理、有效控制,克服工期紧、现场作业条件差等重重困难,保证了该工程如期完工并顺利通过168试运行。试运行过程中,系统稳定、安全、可靠,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设计值,脱硝效率高于合同规定要求,各项消耗指标相较类似项目具有明显优越性,大大节省了长期运行成本,获得业主的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