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贯通万家寨引黄北干线1号隧洞工程Ⅱ标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6月6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工程Ⅱ标04、05洞胜利贯通。

  万家寨引黄工程北干线1号隧洞位于山西省西北部,始于偏关县下土寨分水闸,穿过黄河与海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虎头山,终点位于朔州市中沟湾,隧洞全长43.696千米,无压隧洞。三分局项目部承建其中Ⅱ标隧洞,全长3.694千米。

  由于隧洞内涌水点较多,涌水量较大,项目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做到短进尺、强支护、弱爆破,保证了施工进度,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