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承建的方家山核电工程电气厂房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8
  6月10日,中核建设集团二二公司承建的方家山核电工程9NL电气厂房顺利实现封顶。来自秦山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北京四达贝克斯监理公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嘉宾和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方家山核电工程9NL电气厂房于2008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在历时17个月的施工中,二二公司方家山项目部克服了梅雨季节、夏季高温和台风的等恶劣天气的影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先后完成了1.4万立方浇筑混凝土和4000吨钢筋绑扎及大量埋件安装,为电气厂房提前20天主体结构封顶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