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中新生态城动漫园03地块主体工程提前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中国建筑承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园03地块工程近日提前7天实现主体封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是生态城标志性项目, 03地块工程总建筑面积92959㎡,地上部分建筑面积74931㎡,地下部分建筑面积18028㎡,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工程2009年12月11日开工,2010年9月25日要实现竣工交钥匙,总日历工期289天。

  该项目作为滨海新区“十大战役”之一的天津市重点工程,其设计、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高,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多。担任施工的中建六局,施工伊始就对工期目标进行分解,并编制了质量、安全及绿色文明施工各类方案,采取新的施工工艺加快进度,通过从精心策划、队伍优化、工艺创新、材料保障及节点奖惩等方面综合管理,确保工程实现了顺利提前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