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包酒钢碳钢冷轧镀锌线1号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6月1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酒钢碳钢冷轧镀锌线工程1号线成功镀锌投产。

  酒钢碳钢冷轧镀锌线工程包含两条镀锌线,是酒钢酸轧生产线的后续工程,对完善酒钢产品线起着重要的作用。1号镀锌线主要生产纯锌和锌铝两个系列的镀锌薄板,设计为每年80万吨生产能力。2号镀锌线生产0.5毫米以下的镀锌薄板,设计为每年70万吨生产能力。中冶赛迪承担了整个厂房内土建、钢结构施工、国内设备成套及所有设备的安装。

  目前,中冶赛迪项目部正坚守现场,为1号线达产提供技术保障,并抓紧进行2号线施工收尾和调试准备工作,争取早日达到投产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