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安装的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首台机组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6月17日晚23时50分,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大渡河机电安装处承担施工的深溪沟水电站1号机组缓缓启动,试运行一次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

  深溪沟电站位于四川省汉源和甘洛两县境内,装设4台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16.5万千瓦,总装机容量66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32.4亿千瓦时。 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大渡河机电安装处主要承担了水轮发电机组、机械、辅助设备安装、起重运输设备安装、通风、空调系统安装、电气一次设备安装、控制保护设备安装等工程。

  承担施工任务的葛洲坝人自2008年6月份进场以来, 面对深溪沟水电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期严重压缩、吊装手段不足,土建工程滞后、高空立体交叉作业多等困难,自我加压,通过开展了“大干六个月、创三零、保四投”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强化技术创新、挖掘生产潜力,倒排工期,突出重点,科学组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深溪沟水电站首台机组启动试运行的成功,为该机组月底投产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