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湖北钟祥华山观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6月21日,湖北省发改委以鄂发改能源[2010]602号下发了《关于湖北钟祥华山观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通知》,标志着大唐河南分公司跨区推进战略再次取得实质性重大进展。

  为加快推进企业科学发展上水平,大唐河南分公司针对当前发展现状,制订了跨区发展的战略思路,把发展的着眼点拓展到湖北省,适时成立了大唐襄樊水电公司等办事机构,一套人马多管齐下,全面负责在鄂项目的开发,目前已经与湖北省有关方面签订了8个项目的合作协议书和意向书。

  大唐湖北钟祥华山观风电项目是湖北省“十一五”能源规划开发的重点风电项目之一,地处湖北钟祥市磷矿镇境内,规划容量22.5兆瓦,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844小时。该项目可充分利用风能资源改善地区能源结构,节能和环保效益明显,有利于保护环境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符合国家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求。

  大唐湖北钟祥华山观风电场项目的核准,标志着大唐河南分公司在推进电源布局、加快清洁能源开发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实现了分公司在湖北省电源建设项目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