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完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节能环保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一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2010年6月28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节蓝天投资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开发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节能环保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工程顺利完成。

  该信息系统使用范围涵盖中煤集团及其下属各级子公司。系统的上线运行,可使中煤集团快速全面掌握各级单位能源利用状况及能效水平、主要污染物排放和相关设施台帐;跟踪主要耗能和污染物产生环节、掌握能源消费结构、主要污染源及基础数据情况,满足不同报表体系的统计指标和报送要求;完成对集团公司节能环保数据及报告的评估分析,汇总评估各级企业节能环保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在指标数据处理上提供一定的扩展能力,为最终形成一套科学的监管手段提供支持。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与协调,系统已得到逐步完善,已达到设计要求,现已交付中煤集团安全监察局投入试运行。中节蓝天投资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近期对中煤集团各二级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培训,逐步推进该信息系统的全面运行。

  该系统的成功应用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落实国资委节能减排工作视频会议,助力中央企业完成节能减排目标的又一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