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参建上海通用汽车21亿元新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29日,地处山东省烟台市的上海通用东岳汽车三期工程在开发区打下第一根桩基,标志着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东岳汽车新增60JPH(每小时生产60辆车)新厂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东岳汽车三期项目投资总额近21亿元人民币,将移植和延伸上海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管理体系,建成一个“精益化、柔性化、模块化、敏捷化,高质量”的绿色环保工厂,工程包括新建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车体分配中心及辅助配套设施等。

  上海宝冶集团总承包建设的油漆车间工程,采用干式漆雾分离系统和壁挂式机器人等先进技术,使用水溶性材料,代表国际环保领先水平。

  东岳三期项目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形成两班24万辆的年生产能力。加上现有产能,将形成两班48万辆的年总产能。届时,烟台东岳汽车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3大生产基地中产能最大的整车生产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