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大柳行风电工程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蓬莱大柳行风电工程第一台风力发电机风叶与叶轮平稳对接,吊装成功。

  山东蓬莱大柳行风电项目由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工程包括施工道路、25个风机基础以及25台维斯塔斯V90-2MW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自5月8日工程开工以来,已完成18个风机基础的施工,修筑上山道路25公里。在项目部全体员工顽强拼搏下,工程进度正在快速推进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