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出海口基地三期工程联合厂房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7月16日,东方电气出海口基地三期工程联合厂房竣工验收并投入生产,这意味着作为核电排头兵和核电装备国产化基地的东方电气在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着力实现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和健康发展,又增添了新的后劲。

  从2008年9月26日破土动工,经过20多个月的日日夜夜,东方电气出海口基地三期工程联合厂房终于完美落下帷幕,一座现代化的新厂房矗立在世人面前。该厂房为单层重型钢结构,厂房车间共五跨,总建筑面积为5664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35.41米。厂房内行车最大起重量为600吨,地面平车最大运输量为500吨。新厂房投用后,东方电气出海口基地的生产面积将增加56640平方米,产能将提升至年产5套完整的1000MW级核岛主设备,16台汽水分离再热器。新产能的形成将大力促进东方电气的发展,也将大力推进我国核电装备国产化的发展。东方电气将充分利用好新厂房资源,为国家绿色能源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