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布尔津山口水电站发电洞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5日,由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新疆布尔津山口水电站发电洞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布尔津山口水电站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额尔齐斯河的一级支流布尔津河出山口河段上。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发电洞和发电厂房布置于右岸,总工期3年。

  发电洞工程于2009年10月正式开挖。开工以来,葛洲坝人克服零下43度的冰封雪堵极端恶劣气候条件造成的种种困难,科学组织,精细管理,优化爆破设计,狠抓工序衔接,严把施工中的安全、质量关,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从而确保了一条直径为12.6米、直线段长651米、斜井长24米的圆形发电洞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