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新疆最大单跨公路桥预制梁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1

  7月12日,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新疆下坂地移民公路跨库大桥第10跨预制梁安装完毕。至此,下坂地移民公路跨库大桥预制梁安装工作顺利结束,为大桥转入路面施工阶段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疆下坂地移民公路跨库大桥,是下坂地水库修建完成后塔什库尔干县板地乡、瓦恰乡、马尔泽乡与外界联系的交通要道。大桥设计高程2968米,桥长408米,5跨一联,共2联,单跨40米,是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高原水利工程中单跨最大的公路桥。

  大桥的桥梁预制、安装是下坂地水利枢纽移民公路工程的关键性项目。葛洲坝人克服高原高寒反应、施工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影响,认真研究施工方案,科学制定进度计划,严格质量、安全控制,确保了施工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