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北首座自动化大鹤管栈桥在王家沟油库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为适应企业发展和石油石化产品东运出疆的需要,近日,西北地区首座总投资2600万元、自动化程度高的大鹤管铁路栈桥已在中国石油西北销售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破土动工。

  据了解,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是新疆克拉玛依、独山子石化和乌鲁木齐石化三大炼油厂成品油资源东运出疆的集散枢纽,是中国石油在西部目前建成的最大的成品油储备项目。此次设计、改造的铁路栈桥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对大鹤管的储运、可燃气体监测及火灾报警监测进行集中管理,可实现铁路槽车自动定量灌装、火气监控、过程控制自动化、数据管理信息化,提高生产和管理自动化水平,改善发油操作条件,保证安全生产,便于操作和维护,减轻员工劳动强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