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渤中29-4油田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7月22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宣布位于渤海海域的自营油田渤中29-4成功投产。

  渤中29-4油田位于渤海南部海域,油田范围内的平均水深约为22米。渤中29-4油田的开发生产作业将主要依托在产油田渤中28-2南的有关设施进行。该油田有望于年内实现7,800桶/天的高峰产量。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陈壁表示:“渤中29-4的投产让我们对实现年初的产量目标更具信心。我们将继续提升作业表现,使公司能在年内迎来更多新项目的投产。”

  渤海29-4为自营油田,中海油拥有其100%的权益,并自任作业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