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宁夏平罗光伏电站一期10MW工程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3
  7月29日,国电宁夏平罗光伏电站一期10MW工程并网发电仪式在石嘴山市平罗县隆重举行,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嵩出席仪式,并与石嘴山市委书记李文章共同为国电平罗光伏电站I期工程启动并网。

  国电平罗光伏电站一期10MW工程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第一座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该项目的并网发电,标志着国电集团光伏产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国电集团在新能源开发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宁夏分公司按照国电集团“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战略部署,实现综合能源开发战略目标的一次新突破。项目建成后,累计年发电量可达1500万度,年节约标煤5134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50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25吨,将对优化宁夏地区电源结构,改善宁夏地区环境压力,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