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45所国家重大专项设备在客户生产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近日,中国电科45所所属中电科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关键封装设备、材料应用工程'三种设备发往用户工艺单位,进行工艺线考核。

  中电科公司设备是此次工艺考核中第一批到达厂家的单位,被安放在最显著的位置。安装调试运行期间,项目组相关人员按天进行系统性能指标测试和工艺性考核,三种设备都完成了材料的直接加工,质量基本过关,保持了较好的总体运行情况,性能指标满足了工 艺线要求。

  中电科公司项目组人员通过生产线上的实际运行取得了宝贵的工艺数据和参数,并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验证。同时也认识到了实际运行中自身设备的不足,客户也提出了其他新要求。目前,各项目组已经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厘定时间节点,围绕设备的工程化应用问题、自动化水平的质量等着手进行改进。待改进完成后, 对设备进行升级,同时同一批次另三台设备将发往另一家工艺用户单位进行工艺验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