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合肥院总包越南日产5000吨水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在已经总承包越方4条大型水泥工程基础上,又与越南建材公司签订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总承包合同,将建设一条现代化、环保高效的示范线,对越南水泥产业升级起到促进作用。

  作为国际知名水泥工程承包企业,合肥院一直积极关注并参与越南水泥行业的发展进步。自2006年以来,合肥院已先后承建越南缘何水泥公司日产1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和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和越南苹水泥厂日产1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等EPC工程。现缘何一线、缘何二线、和发水泥生产线已相继投产和交付使用;和苹水泥生产线也已即将完工。这些项目的相继完成得到了越南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合肥院开拓越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秉着互惠互利的宗旨,合肥院与越南建材有限公司签定广福水泥厂日产5000吨总承包合同。该合同的签定标志着经历了2008年全球经济低靡后,合肥院与越南企业开启新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