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院签青州水泥5000t/d生产线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1日,中材集团旗下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青州英坭(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了青洲水泥(云浮)有限公司5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工程设计及设备供货合同。


  图为青州英坭(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泥业务总经理林俊标与天津院董事长宋寿顺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该项目是以邀请招标的方式进行的,青洲英坭(集团)有限公司在众多国内外知名水泥设计院中最终选择了天津院。该项合同的签订,不仅证明了天津院的实力,显示了天津院现代化高水准的设备制造和装备能力,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天津院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度。

  据了解,该水泥厂计划建设成为具有城市污泥处理功能的先进环保型工厂,不会对当地的环境产生任何影响。宋寿顺承诺保证该条水泥生产线高质量、快速度地建设完成。Don Johnston表示对天津院非常有信心,并诚挚地邀请宋寿顺方便的时候到青洲英坭集团考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