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广东下川岛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6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广核集团广东下川岛风电场风电机组吊装工程日前开工。

  中广核下川岛风电场位于广东省台山市川岛镇下川岛,当地气温高、风大、雨多、道路不便,气候地理条件复杂。中国二冶集团自5月份进入施工现场后,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一方面组织做好施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与国家海洋管理局和当地政府部门协商清理占地养殖户,确保了工程如期顺利开工。

  在开工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广核和当地政府的有关领导与代表、风电机厂家技术人员、监理单位及风电场全体建设者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第一台风电机第一节巨大塔筒的吊装过程。下川岛风电场57台容量为750千瓦的风机吊装工程由此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