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打造成套孵化设备与消防电子产业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2

  2010年8月28日上午,中国电科41所依爱电子产业园在安徽蚌埠奠基。

  中国电科41所依爱电子产业园位于蚌埠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10亩,是中国电科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产业园将以成套孵化养殖设备和消防电子产品的产业建设为先导,逐步吸纳通信仪器、光伏电子等电子产业入园。项目完成并完全投产后,可年产箱体式孵化机2万台、巷道式孵化机1500台、成套养殖设备6000套,承接养殖项目工程10个项目以上,同时实现350套火灾报警系统部件组件的生产能力,将实现20亿元的年产值和2亿元的年利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