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规模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展开施工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日前,鞍钢集团矿业公司眼前山铁矿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进入紧张有序的施工图设计阶段,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了此项设计工作。

  眼前山铁矿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露天转地下开采工程,开采设计规模为800万吨/年原矿(预留900万吨/年生产能力)。该工程分为挂帮矿(原采矿证范围内、露天开采境界外的矿体)开采过渡期(2009年至2014年)和深部开采期(2015年开始)两个阶段。

  目前,眼前山铁矿东、西端帮挂帮矿体开拓系统基建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年内即可开始西端帮挂帮矿开采工作。待露天开采结束后,东端帮即可开始生产,与西端帮一起开采,达到330万吨/年,实现露天转地下的平稳过渡。深部开采基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主要井筒即将施工完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