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3542公司建成中西部最大家纺展厅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0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3542公司投资近200多万元,修建面积达1460平方米的家纺展厅,共展出9大系列近700个品种,据悉这是目前中西部占地面积最大,陈列品种最多的家纺展厅。

  整个展厅分为三个部分:内贸区、外贸区、特殊纤维区。内贸区由婚庆区、儿童区、酒店区、印花区、印花提花区、天丝区、竹纤维区等七个部分组成,产品风格多样、颜色丰富、质地不一,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外贸区整体风格突出,产品清新,时尚,典雅,商务并重,产品构思巧妙,制作工艺精细,受到欧美、非洲等国家、地区客户的喜爱。特殊纤维区主要是由天丝、竹碳、麻、牛奶等特殊纤维为原料的家纺制品,该区域的制品绣花精美、花型大方、色彩淡雅,成为当今社会的“新宠儿”。除了成品展区外,展厅还陈列了公司达到国内顶尖水平的纱布产品,如汉麻系列纱线,TC1800色布等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