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计宝钢罗泾电厂2号燃气发电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日前,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宝钢集团罗泾电厂2号燃气发电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考核,正式投入运行。

  罗泾电厂2号燃气发电机组是宝钢罗泾二步工程的第一个投产项目。该机组为全烧COREX(熔融还原炉)煤气的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机组容量169.45兆瓦,发电效率43.88%,投产后将为罗泾工程提高经济效益、节能减排发挥重要作用。

  该工程于今年4月13日完成机组并网,8月21日实现联合循环发电,工程安装、调试周期较一步工程缩短一半。考核结果显示,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各方面均得到高度评价。这是中冶赛迪在钢铁厂高效利用剩余煤气领域的一项新成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