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朔黄铁路扩能改造项目三汲站扩能改造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10月9日,神华朔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之一——三汲站扩能改造施工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工并成功开通。本次施工共涉及:拆除旧道岔9组,插铺新道岔11组,铺轨2.7公里,架设接触网线3811米、接触网杆67根,更换ZYJ7电液转辙机11组,同时完成室内联锁系统升级。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神华朔黄铁路扩能改造建设指挥部、肃宁分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协作,适时调整施工计划,大量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克服了天窗少、工期紧张、降雨等诸多不利因素,主动放弃了“中秋、国庆”两节双休,做到了施工不延点、质量有保证、行车必安全、人身无伤害,确保了扩能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

  三汲站扩能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不仅标志着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全电子微机联锁设备在朔黄铁路投入使用,也宣告了神华朔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促进神华朔黄铁路公司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