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首条自主建设铁路进入路基施工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近日,国电蒙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林白铁路项目线下综合标段ZH-2、ZH-4经过紧锣密鼓的进场工作准备,路基工程在经过试验施工总结后现已全面展开施工。

  据悉,林白铁路是国电集团转型企业第一条自主建设的铁路项目,地处内蒙古赤峰境内,由于长期性的气候干燥,降雨量小,冰冻期长,导致风积沙质路段较多,对路基的地基处理、填料选择、填筑压实施工工艺提出了较高要求。为确保路基施工质量,线下综合ZH-2、ZH-4标段分别进行了路基试验路段的施工。经监理单位的检测和验收,各项指标满足铁路工程验收标准要求,为后期路基施工作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