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院设计供货的越南松涛项目获PAC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近日,由中材集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供货的越南松涛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EP项目获得预验收证书(Provisional Acceptance Certificate,简称PAC)并收到全部质保金。

  据悉,2006年3月30日,天津院分别与越南LILAMA公司总公司及其分公司EMC和69.3公司正式签订了越南松涛水泥厂2500t/d项目工程设计及设备供货合同,天津院负责承担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设备当地分交制造图纸、关键设备供货以及调试达标达产服务工作。经过越南住宅建设总公司松涛水泥厂(业主)、LILAMA(总承包方)、天津院(工程设计以及供货方)等多方几年的合作努力,项目于2010年6月底顺利通过合同规定的性能考核。

  作为在越南建设的第一个国产化示范线,松涛水泥厂国产化率约为60%,其主要设备如回转窑、预热器、篦冷机等都采用了天津院的装备图纸当地加工。有业内人士认为,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对于越南建材行业的发展以及技术进步意义重大而深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