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总包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馆实现送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10月15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体育馆顺利实现送电。

  自6月份以来,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积极组织,整体布局,全力以赴,在酷暑与暴雨交替的气候环境里鏖战100多天,完成了三个变电所141台高低压设备及512套三箱的安装、自检、互检工作,同时在综合管线内密集铺设了117千米氧化镁电缆,40千米辐照动力电缆,110千米控制电缆、消防线缆等,为暖通、给排水、人工冰场、直饮水、太阳能、强弱电系统调试提供了必要条件。10月15日,经过供电局半个月的紧张施工,外电正式接入大运中心,激活了体育馆跳动的心。

  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馆是2011年深圳举办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之一,设备总容量达10660千瓦,变压器总装机容量为10460千伏安。在场馆实现送电以后,项目部管理人员将按照相关调试方案,积极组织水、暖、电系统1300多台设备的单机、联机调试,并将于12月份正式交付业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