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投资5亿建阳逻基地淀粉糖项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10月18日,中粮阳逻基地淀粉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中粮集团下属的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淀粉糖生产基地。
  
  据介绍,阳逻基地淀粉糖项目占地约230亩,选址于阳逻开发区北部工业园。一期工程将于明年7月底前建成投产,可年产10万吨F55高果糖浆,预计可实现利税1800万元。二期工程主要生产液体麦芽糖浆和果葡糖浆,主要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统一食品等国内外知名饮料和食品企业提供生产原材料。一二期工程2013年全部建成投产后,淀粉糖年产量将达到30万吨,年销售收入约10亿元,年纳税额在3000万元以上。

  武汉市长阮成发表示,武汉拥有丰厚的资源优势,希望中粮在此开发更多的投资项目。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对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武汉地区的投资是“区域深耕”战略规划的具体实施,将有力地推动集团全产业链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