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郑州引黄灌溉龙湖调蓄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1

  10月16日,郑州引黄灌溉龙湖调蓄工程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郑州引黄灌溉龙湖调蓄工程是郑州十年建新区战略目标的主要内容,是一项以农业灌溉调节水量为主,兼顾生态、景观的综合性水利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水源及引水工程、龙湖调蓄池、出口控制闸和下游灌区工程等。


  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一局进行公司总经理孙玉民代表施工单位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施工、高效率推进,促进进度、质量、安全、环境、队伍建设的协调发展,致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