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完成宁杭客专Ⅱ标最大跨度连续梁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2
  10月13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宁杭客专Ⅱ标重点控制项目——丁蜀特大桥跨蠡河连续梁提前计划工期5天成功合龙。

  跨蠡河连续梁跨越蠡河主航道,设计为无砟轨道预应力混凝土双线连续梁,最大桩基深度为67米,主、边墩皆为矩形墩,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连续箱梁。该连续梁设计最高运行速度350公里/小时。连续梁全长 265米,中跨125米,两边跨各为70米,采用挂篮悬臂浇注法施工,是整个丁蜀特大桥工程,也是宁杭客专Ⅱ标中最大跨度的一座连续梁。

  自去年10月15日开始桩基施工以来,施工人员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科学的组织方法,合理的安排顺序,克服了水下桩基施工、工期紧,质量标准高,专业接口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最终使该连续梁提前节点工期顺利合龙,为后续施工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