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集团合肥工业园三期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2
  乐凯集团投资14.2亿元的合肥工业园三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三期项目主要是光学薄膜深加工生产项目,共8个项目。其中,光学膜、硬化膜等4项目已经开工,其余项目也将在今年陆续开工建设。

  目前,国外公司一直对硬化膜、扩散膜拥有技术垄断,掌握着绝对定价权。乐凯集团三期项目的建设,将打破国内平板显示上游材料被国外垄断的局面,完善我国平板显示领域上游配套产业链,弥补我国LCD产业链最前端原材料的结构性缺失,提高国内平板显示产品的竞争力。

  2004年,乐凯集团做出了向LCD产业光学级薄膜产业转型的重要决策;2005年,乐凯集团在合肥建立工业园,全力从事光学薄膜的生产;2009年,合肥乐凯生产的光学级聚酯薄膜实现了稳定量产1万吨的目标,一举打破日、韩公司的垄断。今年1-9月膜及涂层材料业务主营收入占乐凯集团主营业务收入的20%,同比增长10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