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的拉萨燃机电厂机组土建工程有望提前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在葛洲坝集团五公司西藏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拉萨燃机电厂1X180MW级机组土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土建工程有望于今年底前交付安装。

  拉萨燃机电厂1X180MW级机组土建工程,是华润集团援藏项目,工程厂址位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县乃琼镇。由于西藏地区特别是西藏中部地区缺电严重,该地区的工矿企业生产乃至西藏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都受了严重制约。为了缓解该地区供电紧张的形势,华润集团决定将实现燃机单循环发电的时间由2011年1月26日提前至2010年12月31日。计划的变动,给施工方带来了沉重的工期压力。

  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葛洲坝人克服高原缺氧、条件艰苦、昼夜温差大等不利因素影响,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严格现场施工管理,使工程建设快速向前推进。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土建工程量的90%,业主要求的12月16日基础土建向机电安装交面的目标有望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