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座EPR核电站进入核岛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11月1日,备受国内外关注广东台山核电站1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正式开工,这意味着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核建)承建的国内首座采用EPR三代核电技术的核电站由此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台山项目作为国内首个EPR三代核电建设项目,具有准备周期短、要求高、技术新的特点。为确保台山核电核岛安装工程顺利开工,中国核建二三公司台山项目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主动研究上游技术文件、借鉴核电建设中的相关经验,消化相关技术要求,确保了工程文件和程序的准确性,并采取下游推动上游的方法,确保按期完成核岛安装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