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院设计葡诚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11月3日,由中材集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葡诚(枣庄)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正式投产。

  据悉,天津院设计的该水泥项目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成熟的窑外分解工艺,其原料立磨、预热器、篦冷机、石灰石破碎机、窑尾大布袋收尘器、大型提升机、圆形堆场网架、DCS等部分电气设备均由天津院供货。

  葡诚(枣庄)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葡诚水泥集团。葡诚水泥集团是由葡萄牙西姆泊水泥集团与澳门马氏家族合资设立。目前,葡诚水泥集团在中国拥有1条日产5500吨生产线、3条日产2500吨生产线和2座水泥粉磨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