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总包重庆两江新区重大民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11月3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重庆两江工业开发区“和合家园”工程开工。

  今年6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重庆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之后新设立的第三个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也是我国内陆地区唯一的开放开发区,总面积超过1200平方公里,预计10年后的综合产值将突破10000亿元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西部发展新引擎。

  两江工业开发区“和合家园”工程是两江新区第一个重大民生工程,它的开工是两江新区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据了解,“和合家园”位于龙兴工业园核心区,项目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130多万平方米、共设计14900余套住房、可安置拆迁群众2.5万余人。该项目以“打造拆迁安置精品示范工程”、让拆迁农民“安其居、乐其业、转其型、解其忧”为目标,设计体现现代时尚,突出商业配套、生活宜居、公益建设、民生保障四大功能,公共绿地面积达16多万平米,占建设用地32%。

  中冶建工董事长姚晋川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作为生在重庆、长在渝州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中冶建工始终铭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自觉服从和服务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担负和履行好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中冶建工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装备优势和资金优势,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按期交付,全面实现合同目标,为重庆人民打造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