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三冶承建鞍山百吨采暖锅炉一次试压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8

  11月4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鞍山市桃山村100吨民用锅炉进行试压。随着锅炉水压升至额定工作压力,经全面检查无破裂、变形及漏水现象,标志着该锅炉一次试压成功并正式投入运营。

  鞍山市桃山村100吨民用锅炉工程是关系到附近21个小区170万平方米居住面积冬季取暖的大事,是鞍山市的重要民生工程。

  该设备安装精度要求高、焊接质量难度大,所有焊缝要求100%探伤检测,其焊缝质量不低于Ⅱ级。由于工程施工合同签订较晚,订货设备9月中旬才到位,加上东北区天气寒冷、施工场地狭窄、多项施工交叉作业等影响,要求在今年冬天到来之前投入运营,工期十分紧迫。

  中国三冶集团机装公司想居民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了让人民群众早日告别寒冷,他们积极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公司主要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全面协调。根据现场工程需要,合理调配施工人员,采取流水作业和24小时倒班作业,充分发挥设备利用率,提高人员工作效率。在吊装焊接水冷壁时,鞍山地区连续下雨降温,对施工影响严重。广大参建员工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最终提前11天实现了锅炉试水。

  中国三冶集团凭借先进的施工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以最强的责任感、最短的工期、最佳的服务和全优的质量全力打造民生工程,受到了鞍山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