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承建汶川羊毛坪大桥实现全段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9

  11月4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汶川羊毛坪大桥成功实现全段合龙,标志着都汶高速连接汶川至茂县的重要交通要道实现全线贯通。

  汶川新羊毛坪大桥是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江西省援建灾区重点建设项目。原羊毛坪大桥在汶川大地震中基本损毁,给当地居民的交通及生活造成极大不便。新大桥为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共分5个吊装段,上下游共10个吊装段,10月15日,汶川羊毛坪大桥上游段就位合龙,并完成焊接。11月4日,大桥实现全段合龙。

  这是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汶川灾后重建项目中的第二座大桥。施工中,他们克服了山体碎石滑落、饮用水困难及连降暴雨延误工期等困难,战胜恶劣的施工条件,在岷江上空架设起一座横跨东西的过江通道。合龙仪式上,都汶高速工程指挥部对中国十九冶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指挥长动情地说:“十九冶是我们信得过的好伙伴!感谢你们为汶川建设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