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江西峡山水电站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12日,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投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江西峡山水电站工程开工典礼仪式在江西省于都县罗坳镇峡山工地坝址右岸举行。

  峡山水电站是江西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于有效缓解区域电力供应紧张情况,改善贡江于都河段水环境质量,促进于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该工程系贡江于都河段3个规划梯级中的第三个梯级,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旅游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枢纽工程,电站建成后总库容9600万立方米,装机容量35.1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1。3亿千瓦时,年利用时间3778小时。目前前期各项施工已经有序展开,为主体工程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