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新疆奇台中葛根水库大坝填筑达设计高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9日,随着最后一车坝料下卸,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中葛根水库工程大坝主体填筑宣告完成,大坝全线到达1292米设计高程,为明年面板施工和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中葛根水库工程,是奇台县第一座山区控制性水库,工程主要由拦河坝、溢洪道及放水隧洞三部分组成,总库容1364.84万立方米。大坝面板施工预计明年四月份开始,六月份开始面板混凝土施工。

  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揽了该工程拦河大坝、溢洪道项目的施工。葛洲坝人在水库建设施工中诚信守约,追求一流,管理规范,作风过硬。他们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大胆创新,锐意进取,首次在新疆水利工程中采用挤压边墙和控制性帷幕灌浆两项新技术,不仅保证了质量,而且缩短了周期,确保了安全,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良好业绩多次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水利部门以及业主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