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成安渝高速公路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安渝高速公路项目是葛洲坝集团目前在建的单项合同金额最大的国内工程。在葛洲坝集团五公司的牵头组织下,目前,该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成安渝高速公路起于成都,经安岳至重庆,全长251公里。葛洲坝集团中标承建的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第I标段线路全长56.3公里,其中含特大桥2座、大桥17座、中桥1座、涵洞57座、通道56座、隧道4座、互通立交5处,合同工期24个月。全线计划2012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成都至重庆之间的车程将缩短至两小时左右。

  自今年6月开工以来,葛洲坝人积极组织施工设备和施工队伍进场,9月初,打通全线施工便道,为下一步掀起施工高潮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截止目前,项目部临建设施基本完成,土石方开完完成106.46万立方米,路基填筑93.82万立方米,桥梁桩基开孔完成115根,浇筑完成15根。龙泉山隧道群的4条隧道洞口开挖、洞口套拱全部完成,隧道具备了进洞条件。工程现场施工组织多次受到四川省交通厅的表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