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集团开建新一代环保型免处理数码印版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近日,投资3.6亿元、乐凯集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环保型免处理数码CTP版材生产线及配套项目在河南南阳乐凯集团第二胶片厂开工建设。

  免处理CTP版材是乐凯集团第二胶片厂研发的新一代环保型数码印刷版材,成像后不需要化学显影,实现了印前制版的绿色生产,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了抢占国际制版技术高地和市场制高点,乐凯集团第二胶片厂经过不懈攻关,目前在版材的配方研发、工艺流程和装备制造方面,已经拥有全面核心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了产业化生产条件,这将引领中国印刷工业向绿色环保发展方向迈进。10月9日,李克强副总理到乐凯集团第二胶片厂视察时,称赞免处理CTP版是优质、高效、环境友好型产品。

  据了解,免处理数码印版生产线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60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增加产值约6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