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承建芜湖市保障性住房项目陆续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保障性住房光华星城继11月30日3座16层楼封顶之后,12月8日至10日,又有3座16层楼封顶。

  光华星城保障性住房项目是芜湖市镜湖区重要的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43.4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楼132栋,建筑面积约33.23万平方米,预计2012年底全部竣工,建成后可解决3604户居民的拆迁安置问题。

  该工程自今年3月破土动工以来,中国二十冶集团建筑分公司主动与当地政府及区建投、拆迁办、安置办、重点办等相关部门沟通,稳妥处理与各方关系,积极创造条件弥补工程前期进展不齐造成的不利影响,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和机械设备,开展施工竞赛,以平均五天一层楼的速度将工程快速推进。预计12月底,还将有5栋楼及1个地库实现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