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启动在川最大面积天然气勘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近日,川西地区天然气地震勘探启动,西南油气田所属的第二物探大队和第五物探大队已进场施工。这是中国石化在四川省最大面积的地震勘探。

  此次实施三维地震勘探1000平方公里,实施多波多分量地震勘探140平方公里,涉及成都、德阳和绵阳等多个县市的几十个乡镇,将于2011年上半年完工。

  据悉,西南油气田2005年向成都市供气8亿立方米,今年将达14亿立方米,“十一五”期间的天然气供应量增幅高达72%。

  川西地区属于汶川大地震灾区。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西南油气田在施工前期认真分析潜在影响,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制定了总体应急预案,地震勘探将严格按照国家《爆破安全规程》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