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完成国内海拔最高风电项目吊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3

  12月14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风力发电项目——云南大唐罗平山风电场吊装工程,最后一组风轮由350吨主吊机吊装就位,吊装工程全部完工。

  上海宝冶集团机动分公司罗平山风电项目部历时近半年时间,齐心协力克服了高原缺氧、生活条件艰苦、工作时间长等各种困难,战胜了连续大雨、风雪冰雹等各种恶劣天气,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风电机组的安装任务。

  罗平山风电场分为罗平山、骑龙山、丰乐和恩兆山4个风电区域,位于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境内,场址范围约65平方公里,总装机规模约21万千瓦,是云南省第一批规划的13个风电场之一,也是云南省目前规划中最大的风电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