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后机身部段后段样件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2010年12月24日,C919大型客机后机身部段后段样件下线仪式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举行。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国出席了仪式。

  金壮龙总经理和许达哲总经理、航天三院刘尔琦院长共同为C919大型客机后机身部段后段样件揭幕。

  在仪式上,吴光辉代表中国商飞公司,对航天科工集团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中国商飞上飞院、上飞公司和航天三院306所等承制单位,在后机身部段后段研制工作中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吴光辉指出,七大部段研制是今年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重点任务之一。后机身部段后段的研制成功,进一步验证了相关的工程设计及制造工艺方案,并为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后机身的设计、制造应用、适航审查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后续开展各项验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仪式上,航天三院306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C919大型客机后机身部段后段样件的研制情况,上飞院有关负责人宣布了该部件的验收结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航天科工集团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下线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