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开工建设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20日上午11时,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七局承建的郑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是河南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三大枢纽站之一。建成后,将使郑州机场成为继上海虹桥机场之后,我国第二个将城际铁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立体引入、有效衔接的机场,大大提高郑州机场的枢纽竞争力,巩固河南交通区位优势,对于加快形成中原城市群各城市间更加便捷、密集、多元的联系通道,实现相互促进和优势互补,推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