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提前完成梅溪河渡口坝水电站大坝全年施工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9
  近日,葛洲坝集团六公司收到了重庆梅溪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贺电。业主在贺电中对葛洲坝人诚信守约,克难奋进,提前完成大坝混凝土浇筑年度任务给予了高度赞誉。

  梅溪河渡口坝水电站为混合式电站,位于重庆市奉节县新政乡梅溪河上游河段,是梅溪河梯级规划的第一级。该电站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具旅游、防洪等综合效益的Ⅲ等中型工程。渡口坝水电站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挡(泄)水建筑物、取水建筑物、引水建筑物和电站厂房,电站总装机容量12.9万千瓦。

  葛洲坝集团六公司梅溪河渡口坝项目部克服施工条件差、工期紧张等困难,发扬葛洲坝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始终将诚信守约、严格履约放在首位,对外加强沟通协调,对内强化管理、积极优化施工方案,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提前完成2010年全年施工任务,为梅溪河渡口坝水电站实现预期发电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