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开拓号”盾构机在北京地铁角门东站始发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6
  2010年12月29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六局“开拓号”盾构机在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07标角门东站始发。

  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延伸线,两期工程共同组成首都地铁的第二条环线,连接了城市东南部、西北部最为密集的居住区,将有效缓解三环路日益沉重的地面交通压力,方便市民的出行。中铁六局承建的角门东站-角门西站、角门西站-草桥站两个盾构区间以及角门西站的施工,盾构隧道区间双线长度为4952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