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首个境外大用户供电项目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4
  近日,缅甸达贡山镍矿电力转供项目正式投产,这是云南电网公司首个向境外大用户的供电项目。

  根据协议,用电客户中色镍业(缅甸)主要自缅甸瑞丽江电站购电,云南电网负责提供联网安全稳定及相关辅助的输电服务,在瑞丽江电站出力不足时,由云南电网通过瑞丽江电站向达贡山供电。此次合作,在贸易模式的确定、外汇的收支、核销以及海关的监管方式等方面,对于云南电网公司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2010年以来,云南电网公司全程参与缅甸达贡山镍矿电力转供的合同、协议谈判工作,起草了达贡山镍矿电费结算协议,并按授权积极组织协调项目的投产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